必去的英文
Ⅰ 出國旅遊必需要英語好才能去嗎
出國旅遊英語好比較好,也不是非必須,如果是跟團英語不好也沒有很大的關系,但是如果要自由行真的是需要英語比較好,不然很不方便,不會英語基本上就是啞巴了。
Ⅱ 用英語表示我必須去洗澡了
我必須去洗澡了
I have to take a bath
望採納,謝謝
Ⅲ 求:去歐洲旅遊必會的幾句英語!!!!!!!!!!!!!!!!!!!
介紹用的:THIS IS....
HOW DO YOU DO ?
MY NAME IS....
I AM....
購物用的:I WANT /I WOUID LIKE...
LET ME HAVE....
THAT"S FINE ,I"LL TAKE IT.
...
就餐用的:I"D LIKE...
THANK YOU .
打電話用的:HELLO!MAY I SPEAK TO...?
IS THAT....?(SPEAKING)
CAN I TAKE A MESSGE FOR YOU ?
問路用的:EXCUSE ME.WHERE"S THE ...?
CAN YOU TELL ME THE WAY TO ...?
WHICH IS THE ...WAY TO...?
遇到語言困難時用的:PARDON?
PLEASE SAY THAT AGAIN /MORE SLOWLY.
WHAT DO YOU MEAN BY ...?
I"M SORRY I KNOW ONLY A LITTLE ENGLISH.
Ⅳ 必須去做某事 英文
must do sth.
have to do sth.
it's sb.'s ty to do sth.
請參考。
Ⅳ 你必須去哪裡英語怎麼說
Do you have to go there? -你必須去哪裡?
where do you have to go means - 你要去哪裡?
Ⅵ 去紐約必學的英語句子
Can you speak chinese? 你會說中文嗎?
Could you repeat it? 你能再說一遍嗎?
Could you speak a little bit slowly? 你能說慢一點嗎?
How much is it?這個多少錢?
No , thanks .不,謝謝。回
Excuse me , how to get to ....? 打擾一下,去。。答怎麼走?
以上,萬能
Ⅶ 「你不必去的」英語怎麼說
you don't need(have) to go
Ⅷ 英語的日常用語到美國去必用的
美國的日常用語
1. It』s up to you.(由你決定。)
2. I envy [羨慕]you.(我羨慕你。)
3. Where can I wash my hands? (請問洗手間在哪裡?)
4. What』s the weather like today?(今天天氣如何?)
5. Where are you headed [朝…方向行進]? (你要到哪裡去?)
6. I wasn』t born yesterday.(我又不是三歲小孩。)
7. What do you do for relaxation[消遣、娛樂]?(你做什麼消遣?)
8. It』s a small world.(世界真小!)
9. It』s my treat[請客、款待] this time.(這次我請客!)
10. The sooner the better. (越快越好。)
11. Take your time.(慢慢來/別著急。)
12. I』m mad about David Beckham.(我迷死小貝了。)
13. I』m crazy about rock music. (我對搖滾樂很著迷。)
14. How do I address you?(我怎麼稱呼你?)
15. What was your name again? (請再說一次名字好嗎?)
16. Would you care for[喜歡] a cop of coffee?(要杯咖啡嗎?)
17. So far so good.(目前為止,一切都好。)
18. It drives[逼迫;迫使] me crazy.(它把握逼瘋了。)
19. She never showed up[出席;露面].(她一直沒有出現。)
20. That』s not like him.(那不象是他的風格。)
21. I couldn』t get through.(電話打不通。)
22. I got sick and tired of hotels.(我討厭旅館。)
23. Be my guest.(請便、別客氣)
24. Can you keep an eye on my bag?(幫我看一下包好嗎?)
25. Let』s keep in touch.(讓我們保持聯系。)
26. Let』s call it a day[決定或同意暫時或永久停止(進行某事)].
27. I couldn』t help[避免;阻止] it.(我沒辦法。)
28. Something』s come up[發生/出現].(有點事/出事了)
29. Let』s get to the point[要點/核心問題].(讓我們來談要點。)
30. Keep that in mind.(記住那件事。)
31. That was a close call.(太危險了/千鈞一發)
32. I』ll be looking forward to it.(我將期待這一天。)
33. Chances are slim[渺茫的;微小的].(機會很小。)
34. Far from it.(一點也不。)
35. I』m behind in my work.(我工作進度落後了。)
36. It』s a pain in the neck[麻煩的事(人)].(那真是件麻煩事)
37. We』re in the same boat.(我們處境相同。)
38. My mouth is watering.(我在流口水了。)
39. What do you recommend?(你推薦什麼?)
40. I ache all over.(我渾身酸痛。)
41. I have a runny nose.(我流鼻涕。)
42. It slipped my mind.(我忘了。)
43. You can』t please everyone.(你不可能討好每一個人。)please[使人感到滿意和愉快]
44. I』m working on[著手;從事] it.(我正在努力。)
45. You bet!(當然!)
46. Drop me a line[簡訊].(寫封信給我)
47. Are you pulling my leg?(你在開我玩笑嗎?)
48. Sooner or later.(遲早會的。)
49. I』ll keep my ears open.(我會留意的。)
50. It isn』t much.(那是微不足道的。)
51. Neck and neck.(不分上下。)
52. I』m feeling under the weather.(我覺得不舒服/精神不好/情緒低落。)
53. Don』t get me wrong[誤解].(不要誤會我。)
54. I』m under a lot of pressure.(我壓力很大。)
55. You』re the boss.(聽你的。)
56. It doesn』t make any sense!(毫無意義!)
57. If I were in your shoes[處在某人的位置].(如果我是你的話。)
58.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沒你的事兒!)
59. i can』t take it anymore.我再也受不了了
60. don』t take away from me 別把我帶走。
61. I am frightened to face oneself我害怕面對自己
62. It』s not like that.「不是那樣的。」當然隨著語氣及情境的不同,It』s not like that.這句話也有可能是你用來硬拗的藉口。
63. I』ve gotten carried away. 我扯太遠了
64. Good thing…… 還好,幸好… 在美語當中若要表達中文裡「還好,幸好…」的語氣,你就可以用Good thing……做開頭。
這個句型非常簡單又好用,你只要在Good thing後面加上完整的句子就可以。
65. I don』t believe you』re bringing this up. 你現在提這件事真是豈有此理 你現在提這件事真是豈有此理bring something up是指「提到(某件事)」。當然情況會有 正反兩面。你若沒想到對方會提起這件事討罵,你可以說I don』t believe you』re bringing this up.。而反過來說,若你很高興對方主動提起了一件事,你也可以用這個片 語,自然說出I am glad you are bringing this up.
66. I envy you 我羨慕你
67. He turns me off.(他使我厭煩。)
1. So far so good.
目前為止,一切都好。
2. Be my guest.
請便、別客氣。
3. Think nothing of it.
別放在心上。
4. I'm working on it.
我正在努力。
5. I'll keep my ears open.
我會留意的。
6. You're the boss.
聽你的。
7. Let's give him a big hand.
讓我們熱烈鼓掌。
8. That's really something.
真了不起。
9. Excuse me for a moment.
失陪一會兒。
10. I'm dying to see you.
我特想見你。
11. I'm flattered.
過獎了。
12. Sorry to bother you.
抱歉打擾你。
13. I'm very / really / terribly / awfully / extremely sorry.
十分抱歉。
14. Let's forgive and forget.
讓我們擯棄前嫌。
15. I've heard so much about you!
久仰大名!
16. You have my word.
我保證。
17. I hope I'm not in the way.
我希望沒有妨礙到你們。
Ⅸ 去馬來西亞必備的英語
馬來西亞有華人,他們講華語、英語,廣東話,還有福建話。華人的餐館一般都有 漢語+英語
你要去馬來人或印度人開的餐店的話,有些是店裡沒有英語,甚至店裡的人都不會講英語。你說英語他們多數情況下也聽不懂的啦。
馬來西亞所有的門頭都要有大字的馬來文再加小字英文或小字華文的
這邊的英語口音也比較不好懂,很多發音受馬來語的影響,一開始聽起來也比較費勁。
所以英語對話會些飲食方面基本的單詞,就可以了。祝你旅途愉快了。
Ⅹ 你必須去醫院 用英語翻譯
You
must
go
to
the
hospital.
你必須去醫院。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謝謝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