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旅遊英語免費
Ⅰ 我准備去美國旅遊,想學習一些日常生活交流的英語,請幫忙推薦。
關鍵詞一:食
The Big Apple:來到美國,說到吃,肯定很多人的第一個反應是The Big Apple,不過千萬別誤會,這可是你吃不了的蘋果,它其實是紐約市的「昵稱」。如果你旅遊的目的地是The Big Apple,那我們可要說Congratulations(恭喜)了,那可是個美食之都。
Hero:首先,你該到飯店去點一份hero。別擔心,服務生不會當你是「吃英雄」的瘋子。Hero是紐約人管大個兒義大利潛水艇三明治的叫法。當然,如果你一下子吃了十個Heroes,可能別人就會說話了:「Look at that strange gal!She』s really out in left field!」這里,out in left field 專門用來形容那些古怪或者是莫名其妙的人。
Surf n』Turf:當然,美食並不只是在紐約才有,如果你有興趣,不妨到「天使之城」洛杉磯逛一圈,Surf n』Turf就是一種在洛杉磯非常普及的美食,其中主食是海鮮及牛排,可能會比較貴,但還有很多叫「dives」的便宜餐廳,你可以以合理的價格買到這種美食。
Taco Stand:Taco Stand是另一種在洛杉磯及附近的加州城市都很常見的美食,tacos來自於拉丁美洲,但在美國加州也非常的流行。「stand」是一種街邊小攤,你可以在那兒買到一些速食。一般這要比McDonalds(麥當勞)或是Burger King(漢堡王)那樣的速食連鎖店要便宜,但是食物要可口的多哦!
Franks:在美國的街頭,你經常會碰到一些Street vendors(街頭小販)高嚷著「Franks」,這時候你可千萬別以為他們在尋找名叫Frank的人,Franks在這里是「熱狗」的意思。這些小販就正在Selling Hot dogs(賣熱狗)。
關鍵詞二:玩
「Bro」、「Dude」、「Brother」、「Amigo」:在美國,所有這些詞都是用來稱呼男性朋友的常用詞。和人打招呼,你可以說「What』s up,bro?」
Do me a solid:出門在外,問路是少不了的功課。如果你在問路的時候還是用「Would you please do me a favor……」開頭,未免顯得老土。你應該說:「Hey can you do me a solid?」,可別小看這樣個小小的調整,只是改了一個詞,你就顯得非常「1湖」了!
「The 10」、「The 5」、「The 101」:美國有大批的高速公路,如果你有朋友在那裡,他可能會開車帶你到處逛逛。如果這時你們向當地人問路的話,他們會以以上方式告訴你高速公路的方向。比如「To get to the Hollywood sign,you need to get on the Ten and……」(要去好萊塢方向的話,你得先上10號高速公路,然後……)
$10 cover:如果你還想體會下美國的夜生活,你可能會在酒吧門口看到這樣一行字「$10 cover」,這時候,你可千萬別浪費時間猜它的意思,趕快掏出10美元吧,否則你可無法進去。
Hail a cab:體驗過美國的夜生活,從酒吧出來時候已經很晚了。這時候可能你的朋友會建議你:「Hey,you should hail a cab.」這時你可千萬別心疼錢了,人家是讓你趕快叫部計程車回旅店呢。養好精神,第二天才能繼續快樂「西遊」哦。
小貼士
1.作為遊客,無論你的英語多麼地道,總可能有一些0商想打你的主意。這里再教你一招:如果你認為有人在捉弄或是欺騙你的話,你就可以這么說:「Don』t jerk my chain!」意思是別想欺騙我!學會了這句話,你的「西遊」之路上麻煩就會少很多了。
2.吃了這么多的美食,玩了這么多地方,讓人感覺這樣逍遙的旅行有些不真實了,這時你可以來一句「I』m keeping it real」,在任何城市中,你說這句話可都是對這個城市一個極高的評價。
Ⅱ 旅遊英語口語怎麼學習是最好的方法
旅遊英語口語的,無非就是吃穿住行,在這個四點上,多記一些單詞,多看看別人怎麼表達,多讀一下萬能的句子,比如怎麼坐車,點餐怎麼點等類似的問題。這樣學習起來,效果會比較快速哦!
Ⅲ 急求一些實用的出國旅遊用的日常英語,
酒店客房常用英語-喚醒服務Wake-up Call Service.
A:客房服務,我能為您做些什麼嗎?
A: Room service, can I help you?
B:我們早要去紐約,因此我想讓你們明天早上叫醒我。
B: I』m going to Newyork early tomorrow morning. So I would like
to request an early morning call.
A:沒問題,那麼您想讓我們明天早上什麼時候叫醒您?
A: No problem, at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us to call you
tomorrow morning?
B:請在明早6點鍾。
B: At 6 sharp tomorrow morning, please.
B:請用電話叫醒,我不想吵醒鄰居。
B: By phone, please. I don』t want to disturb my neighbors.
A:好的,那麼我們明早6點叫醒您。
A: OK. So we will wake you up at 6:00 tomorrow morning.
A:你好,我想要辦理入住。
A: Hello, I would like to check in, please.
B:您在我們這里預定客房了嗎?
B: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with us?
A:是的,我在你們酒店預訂了今晚的房間。
A: Yes, I booked a room here for tonight.
B:請問您的尊姓大名?
B: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B:請讓我看一下您的護照好嗎?
B: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A:可以,這里給你。
A: Ok, here you are.
B:我們為您保留了001房間。
B: We have Room 001 reserved for you.
B:請您填一下這份來客登記卡。
B: Would you mind filling in his form, please?
A:好的。
A: All right.
B:請您在上面簽上您的姓名,好嗎?
B: Could you sign your name here, please?
A:可以了嗎,先生?
A: Will that be all right, sir?
B:好了,祝您在我們酒店過得愉快。
B: Yes, I hope you』ll enjoy your stay in our hotel.
Ⅳ 想了解下旅遊英語,有好的推薦嗎
有的。易世英語老師告訴大家,旅遊英語主要需要會日常的出國交流以及吃穿住行等旅遊經常用到的英語表達。
所以旅遊英語需要有留學經驗的英語老師帶,這樣從風俗到日常英語交流,都OK哦!
Ⅳ 只會普通話和一點點英語,簡單日常對話基本知道 可以去哪自由行旅遊
我來回答,首先建議普吉島本人親身經歷,我四川話,+碗土水。。。。都自由行回來了,建議
1.護照簽證提前辦好,3個月時間足夠選擇特價機票和酒店,本人11月4000RMB2人成都往返含酒店,早餐。
2.機票事項,建議晚上飛機去,早上返回國內,有些航班半夜回國,到機場,不好安排。
3.衣物,本人經濟拮據感覺當地貴,相比淘寶,一件普通體恤叫價200B,99B的我沒有看到。
4.葯品適當帶點應急,當地不貴,5
5.現金,凌晨機場沒有抽檢,感覺中國銀行費率還可以,提前關注但是要預約。我沒有帶足5000人民幣。
6行程.建議7天5夜當地5天第一天去程,第二天休整,熟悉,3-5天出海第6天購物,7天回國
7.購物機場店不便宜,最便宜香煙機場450B,當地超市400,歐萊雅洗面奶100L機場149B,有些超市打折130B.青草膏290B,當地超市235B,
8.餐飲,網上說班贊海鮮市場便宜,其實不便宜,當地人去的市場才便宜,加工,去了幾家,都差不多,購物砍價必須,紅牛便宜,超大椰子20B,市區40-50香蕉餅30-40B,親眼看到大款80B購買,超濃果汁,超市超濃飲料,酸辣醬。。。ok。。本人購買的價格僅供參考,超大魷魚200Bkg海魚40Bkg
9.小費,沒有網上評論的那樣,主要看自己的感受,不給小費同樣打掃房間,當然有錢能。。。。。
10.語言翻譯谷歌地圖,提前購買手機卡,比當地便宜
1.1.帶物上飛機非機場免稅店購物我已經托運回家,香煙2條白酒2瓶,超濃飲料2瓶,酸辣醬2瓶,洗面奶一批,分開成2個行李
12.萬能淘寶,想去哪個海島就下訂單,比價和行程包接送,還要1元接送機還有當地租水下相機。防水袋,防水而已,
13.其他本人感受摩托車150b一天,去過普吉島一半海灘和游泳本人感覺神仙半島那個奈函海灘,沒有垃圾沙灘最寬,卡馬拉海灘沖浪舒服。。注意左行。
14.行程中,帶雨傘,防水袋,船上出租,大可不必,安全的,皮劃艇,也不用,難道他故意開翻。
15.學習其他。不用擔心語言,本人小學英語,,還是回來了。
禁止復制轉發。還有注意防曬。。。。。
Ⅵ 旅遊常用英語
謝謝!—— Thank you.
多謝!-- Thanks a lot.
對不起,麻煩你。—— Excuse me.
抱歉。—— Excuse the mess.
需要幫忙嗎?--Can I help you.
謝謝你的幫助。—— Thank you for helping me.
無論如何,我還要感謝你。—— Thanks, anyway.
您好。--How are you!
初次見面問好。—— How do you do!
很高興見到你。—— (It's) nice to meet you.
請問您從哪來。--Where are you from?
請問貴姓。--Can I have your name?
我叫...。—— My name is ... (I'm ...)
很高興認識你。—— It was a pleasure meeting you.
很高興見到你。—— Pleased to meet you.
希望再見到你。—— Hope to see you again.
這是不是說我以後可以再見到你?—— Does that mean that I can see you again?
玩得快樂--Have a good time.
祝你好運。—— Good luck.
我希望沒事。—— I hope nothing is wrong.
怎麼了?—— What's the matter?
糟糕,嚴重嗎?—— Oh, no! Is it serious?
我真為你難過。—— I'm sorry for you.
一路平安,走好。—— Have a safe trip home.
Where's the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 (旅遊信息問訊處在哪兒?)
Sorry, I'm a stranger here, too. (對不起,我也不是本地人。)
May I have a free city map?能給我一張免費城市地圖嗎?
When does the museum open?博物館幾點開館?
When does the museum close? (博物館幾點閉館?)
Please tell me about some interesting places in this town. 能告訴我這座城市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嗎?
Is there anything to visit here? (這兒有沒有可看的地方?)
What are your interests? What are you interested in? What kind of things are you interested in?您對什麼感興趣?
I'm interested in architecture.我對建築感興趣。
What kind of tours do you have?都有哪些路線的旅行呢?
What kind of tours do you have? (都有哪些路線的旅行呢?)
Well, we have... (是啊,我們有……)
What kind of tours are available?
What kind of tours do you offer?
What kind of tours are there?
Please show me the way.請告訴我去的路線。
Are they open on Saturdays?他們星期六開門嗎?
Are there any sightseeing buses? *sightseeing 「觀光,游覽」。有旅遊車嗎?
Is there a sightseeing bus tour? (有旅遊車游覽團嗎?)
Do you have any sightseeing bus tours? (你們有什麼旅遊車的旅行團嗎?)
Are there any sightseeing bus tours? (有旅遊車游覽團嗎?)
I'd like a tour by taxi.我想坐計程車旅遊。
I'd like a guide.我想要一個導游。
I want a Japanese-speaking guide.
I'd like a Japanese-speaking guide, please.
I'd like to request a Japanese-speaking guide.
Could we have a Japanese-speaking guide?我想要一位會日語的導游。
How much is it per day?一天多少錢?
How much is admission?
How much is the entrance fee?入場券多少錢?
Two tickets, please.買兩張票。
What's that building?那個建築物是什麼?
How old is it?它的歷史有多久?
Can we go in?我們能進到裡面嗎?
Of course. (當然能。)
Let's go to see the castle. 我們去看看那座城堡吧。
What a beautiful view!多美的景色呀!
I want to stay longer.我想多呆一會兒。
Let's leave now.我們走吧!
I want to rest a while.
I want to rest for a while.
I want to rest.
I want to take a rest.我想休息一會兒。
May I take a picture here?
Would it be all right if I took a picture here?這兒可以照相嗎?
Would you take a picture for us?
Will you take a picture of us?
您能給我們照張相嗎?
能和我一起照張相嗎?
Would you mind posing with me? 「pose」(為了繪畫和拍照)擺出姿勢、樣子」。
I'll send the pictures. 我會把照片寄給你的。
Where is the gift shop? Where can I find the gift shop? 哪兒有禮品店?
Where's the bathroom?
Which way is the bathroom?
Is the bathroom around here?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get to the bathroom?
How can I get to the bathroom? 洗手間在哪兒?
It's outside, to the left.
It's outside, on the left.
It's outside, to your left.
It's outside, on the left-hand side.
It's outside, on your left.出去然後往左拐。
Can I walk there? 我能走得到嗎?
Is it walking distance? *walking distance 「能夠徒步行走的距離」。
Do you think I could walk there? (你覺得我能走得到那兒嗎?)
You should take a bus.你最好坐公共汽車。
Can I walk there? (我可以走得到那兒嗎?)
You should take a bus. (你最好坐公共汽車。)
It would be better if you took a bus.
I'd recommend taking a bus.
You'd better take a bus. 今天晚上的節目是什麼?
What's on tonight? *on 除了表示「在……之上」之外,還有類似「電影上映,戲劇上演」的意思。
What's playing tonight?
What are you showing tonight?
How long does it last? last有表示「連續,持續」的意思。
How long will it last?
How long is it? 一共演多長時間?
What time will it be over?
What time will it end? 幾點演完?
Ⅶ 出國旅遊常用英語都有啥
交通工具
1飛機篇
辦理登機
單詞
詢問登機口
詢問飛行信息
1.Is this the right counter to check in for this flight?
這次班機是在這個櫃台辦理登機手續嗎?
2.Any hand luggage, madam?
夫人,有手提行李嗎?
3.I have one shoulder bag.
我有一隻背包。
4.Are you keeping that small bag as hand-luggage?
您准備把那小包作為手提行李嗎?
5.Hand-baggage is not to be weighed.
手提行李不用稱重。
6.Hand-baggage is not included.
手提行李不包括在內。
7.Could you put on the luggage label, please?
請您把行李標簽繫上可以嗎?
8.Will you put your luggage on the counter?
把您的行李放在櫃台上好嗎?
9.Do you think my hand bag should be weighed?
你看我的手提包要過磅嗎?
10.Here they are, will you weigh all our luggage together?
就是這些。要不要把我們的全部行李一起過磅?
11.May all my luggage be weighed?
我的行李必須全部過磅嗎?
12.I've got three pieces altogether. Are they overweight?
我一共三件行李超重嗎?
13.How many pieces of luggage do you want to check, sir?
先生,您有多少件行李要托運?
14.I want to check these three pieces.
我想托運這三件行李。
15.Carry this over-weight bag by myself.
這只短途旅行包我自己隨身帶。
16.Your suitcase should be registered and the other things you may take with you.
您的行李箱要托運。其餘的您可以隨身攜帶。
17.Can I carry this carry-on bag with me on board?
我可以隨身帶手提包上機嗎?
18.You can carry your hand-baggage on board without charge.
您可以免費帶手提行李上機。
19.The free allowance for luggage is 25 kilos.
免費行李限額是25千克。
20.You're allowed only 24 pounds of luggage.
您只能帶24磅行李。
21.Is that inside the free allowance?
這沒超出免費行李限額吧。
22.It's just below the limit.
剛好低於限額。
23.They weigh 5 pounds. So I'll be just under the weight.
它們重5磅,所以我正好在重量限額之內。
24.There's no excess to pay.
不需要超重費。
25.It's five kilos overweight.
超重5千克。
26.I'm afraid there'll be an excess baggage charge, sir.
恐怕您要付超重行李費,先生。
27.Well, how much do I owe you?
那麼我該付您多少錢?
28.The charge for overweight is $ 5 per kilo.
超重費是每公斤5美元。
29.Will you give me your ticket?
把您的機票給我好嗎?
30.May I have your tickets and passports, please?
請把您的機票和護照給我好嗎?
31.Here's my passport, I'm going on the CAAC Flight to New York.
這是我的護照,我准備坐中國民航班機去紐約。
32.Here's your luggage bill.
這是您的行李單。
33.Here's a cabin luggage label.
這是一張機艙行李標簽。
34.Here are your tickets and your boarding pass.
這是您的機票及登機牌。
登機牌:boarding pass/boarding card
辦理登機手續:check in
櫃台:counter
手提行李:hand-baggage(較小)/hand-carried luggage(較大)
行李過磅/行李稱重:to weigh the luggage
A:Which gate should I get on board?/Which gate does it depart from?
我應該在幾號登機口登機?
B:Gate Eight.
8號登機口。
A:Excuse me. What's the gate number?/Where is the boarding gate for this flight?
請問我的登機口是幾號?
B:Your gate number is 6.
您的登機口是6號。
1. What's the time difference between Beijng and London?
北京和倫敦的時差是多少?
2.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at time we'll arrive in London?
你能告訴我一下我們什麼時候到達倫敦嗎?
3. When are we going to be landing?
我們什麼時候開始降落?
4.How long is the flight to... ?
飛機到……要多久?
5.Is the flight on schele?
詢問能夠准時起飛降落嗎?
6.Is the flight on time?
飛機會准時起飛嗎?
7.Will this flight get to Los Angeles on time?/ Will this flight arrive in Los Angeles on time?
這個航班會准時到達洛杉磯嗎?
詳情請戳:大連學為貴訂閱號(dlguixue)
Ⅷ 如果我想要在短期幾個月之內掌握一些基礎的旅遊英語。請問各位有什麼好的推薦
你好 朋友
好好練習口語吧 可以輔助使用一些口語學習軟體
我使用的是【英回語流利說】
裡面有一些實答際情景模擬 哈哈哈 你可以試一試喲
還有說一個英語學習經驗
現階段學習英語十分方便 不想多年前
各類口語學習軟體都差不多
最最重要的是需要朋友您每天都堅持下去 只要一直堅持下去 不論使用什麼軟體都可以獲得好的成績。
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追問或者私聊我。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您。
Ⅸ 剛出國旅遊,有比較好的日常英語書籍可以推薦的嗎
1.提問時候,最高告訴我你所在城市。 2.你是全陪,還是地陪? 3.無論全陪為版主,還是地陪為主。每個權城市,都有很多外文的景點介紹書籍。拿北京來說,外文書店,就有好多類似的書籍,都是國外旅遊人士編寫。如果有興趣,看看一些旅遊節目,中文的也可以,了解一些人物,景觀的歷史故事。旅遊,包含 建築 民生 文化 民俗 等等方面。市面上的英文書籍,多數都是,類似景點介紹的死板東西。故事,都千篇一律,一個長城,四本英文書,全是孟姜女的故事,你覺得老外有興趣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