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旅遊學英語
1. 求伴一起去泰國邊遊玩邊學英語的女性同胞們
介 1元人 出團信息 月日,月、、、1、1、1、、、0日,小孩:人 泰國布吉PP島SPA五星至尊天游(香港往返)全程入住當地五星酒店! 月日:大人,小孩; 網路特色 ★全程入住普吉島當地五星級度假村四晚★東南亞最具特色的SPA-享受純正泰式SPA套餐(介值00元)★全泰國最美日落風景點,普吉島的最南端—神仙半島浪漫海景下午茶(介值100元)★獲得泰國總理最高榮譽獎「人鳥獎」的娜蒂哇國家公園正宗激流泛舟+騎大象叢林險(介值00元)★熱帶水果園風情游, 時令水果自助餐+純水果冰淇淋+果汁無限量暢飲(介值00元)★全程PP島快艇往返+小PP環島+浮潛+情人沙灘+渡假天堂翡翠島,免去坐大船的勞累!還有一件事 目前我在學的ABC天卞口語的老師要我明白 就是要學好英語是不難的..一定有個恰當的學習情境和闇練口語對象 外教水平很重要,歐美人士比東南亞好很多,口語標准才可以,堅持每日口語交流,1v1加強化教學就有更.好.的進步幅度。上完課記得重復復習錄音文檔,更可以加深印象。若真的是沒人幫忙的環境,最好能上旺旺或大耳朵得到課余教材學習,多說多問一下子語感就培養起來,整體效果應該可以最佳的..(介值100元)★全程美食:漁人碼頭海鮮餐 、翠園烤鴨餐、晶發沙拉龍蝦餐、大理石國際自助餐 查看更多答案
2. 去泰國旅遊不會英語行嗎
當然可以,只要有一顆出遊的心,語言就絕不是問題。
1:安裝一個翻譯軟體,
泰國
是個旅遊國家,商家,年輕人多少都會些英語。
2:建議可以學一些簡單的英語單詞及簡單的語句,甚至可以學一些簡單的泰語,交流起來,也會瞬間拉近雙方的距離。
3:最有效最簡單的交流方式,肢體語言,不要不好意思用手或身體的動作來表示,它是非常好的溝通方式。
3. 泰國旅遊常用英語
泰國旅遊常用英語:
一、基本用語
1、Where are from ? 你從哪裡來?
2、I』m from China 我來自中國
3、How do you do /How are you ? 你好/ 你好嗎?
4、Fine thank you / I』m fine,thanks 很好,謝謝
5、Nice to meet you 很高興見到你
6、Thank you very much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非常感謝/ 謝謝你的幫助
7、You are welcome 不用謝
8、Of course 當然
9、I』m so sorry 我很抱歉
10、Sorry to bother you 對不起,給你添麻煩
11、Please Never mind 請別介意
12、It doesnt matter/ Never mind 沒關系
13、That's right 你說的對
14、Have a nice trip 祝你旅途平安
15、I am alone 我獨自一人
16、I can』t speak Thai 我不會說泰語
17、Can you speak EngLish or Chinese ? 你會說英語或者中文嗎?
18、My EngLish is so bad 我的英語很差
19、I can speak a little English 我會說一點英語
20、I can』t understand what you mean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21、Can you Speak slowly? 你能說得慢一點嗎?
22、Please say it again 請再說一次
23、Please write it in English 請用英語寫下來
24、Can you help me to Write some places with Thai it?你能用泰文幫我寫一些地名嗎?
25、You are too nice 你人太好了!
26、It』s very kind of you 你真是太好了!
27、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came to ThaiLand 這是我第一次來泰國
28、ThaiLand is a beautiful country 泰國是一個美麗的國家
29、I』m just a tourist 我只是一名遊客
二、買東西
1、I』d like to buy this 我想買這個
2、How much ? /How much is this? 多少錢? / 這個多少錢?
3、How much it all together一共多少錢?
4、Too expensive 太貴了
5、It』s too expensive for me 對我來說太貴了
6、What a price! Lower it,please! 這么高的價格,請便宜點
7、Do you have any cheaper? 有更便宜點的嗎?
8、What』s the last price 最低價多少錢?
9、Could you show me another one ? 能給我看看另一件嗎?
10、Can I have a paper bag 能給我一個紙帶嗎?
11、May I try it ? 我能試試嗎?
12、I already paid 我已經付錢了
13、I』m just looking,Thank you 我只是隨便看看,謝謝
14、Can I pay here ? 可以在這兒付帳嗎?
15、Keep the change, please 不用找錢了(給小費的一種方式)
三、問路,坐車
1、excuse me? 打擾了?
2、May I ask something ? 我能問點事嗎?
3、I don』t know the way 我不認識路
4、I took the wrong way 我走錯路了
5、I don』t know how to get there? 我不知道如何去那兒?
6、Can you take me through? 你能帶我過去嗎?
7、What is the best way to get there? 去那裡最好的方式是什麼?
8、Can you show me on the map ? 可以在地圖上指給我看嗎?
9、What is the name of this street ? 這條街叫什麼名字?
10、Can I walk down there ? 我能步行到那裡嗎?
11、Is it possible to walk there? 可以走路到那裡嗎?
12、I want to go to there 我想去那裡
13、How should I go ? 我該怎麼走?
14、Which way should I go ? 我該往哪條路走?
15、Where is the bus stop/stand /railway station/airport ? 巴士車站(計程車站/火車站/飛機場)在哪裡?
16、Where is the toilet,please 請問廁所在哪裡?
17、Where is the MRT ? 地鐵在哪裡?
18、Where is the toilet ? 廁所在哪裡?
19、Please use the meter 請按表(打表)
20、Take me to this address,please! 請帶我去這個地址
21、I』m in a hurry 我時間很急
22、Can you drive more slowly ? 可以開得慢點嗎?
23、I'm scared 我很害怕
24、Stop here,Please! 請停在這兒
四、入關常用詞
1、Immigration入境檢查
2、ty-free items免稅品
3、Passport control護照檢查
4、Outgoing passenger card入境登記卡
5、Ongoing passenger card出境登記卡
6、Customs declaration card海關申報單
7、Currency declaration現金申報單
8、Valid (invalid)有效(無效)
五、應急
1、I feel sick我感覺不舒服(感覺惡心)
2、I caught a cold我感冒了
3、I can』t sleep well我睡眠不好
4、I have a fever我發燒
5、I have diarrhea我腹瀉
6、Is there a drug store near here這附近有葯店嗎?
7、Is there a hospital near here ?附近有醫院嗎?
8、Is there a doctor who speaks Chinese ?這兒有會說中文的醫生嗎?
9、Do you have any medicine ?你有葯嗎?
10、I will call pliceman我會找警察
11、where is the police station ?請問警察局在哪裡
4. 去泰國可以學到英語嗎
泰國外來人口非常多,而且是你無法想像那中多,(當然旅遊的人也湊數)那些外國人有錢回(這我不敢答恭維)泰國的物價比較低,很大一部分的長住在泰國的外國人是來自一些非洲北部和中東地區和歐洲南部東部國家的外國人,
如果你想向泰國人學習英文,我建議你打消這個想法,發音嚴重的泰國化,還有泰國人很懶惰,比如,跟他們說 英文「再見」 他們就一個「 固 」
去泰國還不如去菲律賓。
5. 去泰國旅遊說英語能行嗎
去泰國旅遊的時候是說泰語。
泰語(ภาษาไทย),舊稱暹羅語(Siamese),泰國的官方語言。屬漢藏語系壯侗語族壯傣語支。使用人口約5000萬,有中部、北部、東北部和南部等4個方言區。曼谷話是泰語的標准語,泰語是一種分析型、孤立型語言,基本詞彙以單音節詞居多,不同的聲調有區分詞彙和語法的作用。構詞中廣泛使用合成和重疊等手段,泰語中吸收了大量的梵語、巴利語和相當數量的孟語、高棉語、漢語、馬來語和英語詞彙。
現代泰文有輔音字母42個,母音字母和符號32個,母音字母可以在輔音字母的前後出現,還可以出現在輔音字母的上、下部位。有4個聲調符號,標在輔音的右上方,第一聲調不標符號。泰文自左而右書寫,一般不使用標點符號。
大多數漢語的塞音只有不送氣清音(比如「波」的聲母)和送氣清音(比如「坡」的聲母[ph])的對立。而泰語還有一套不送氣濁音(比如與[p]、[ph]對立的,如同吳語和湘語中「婆」的聲母)。
泰語中的母音和輔音相拼時,可以根據聲調發出不同的音,但是發音必須看輔音,只有中輔音和長母音相拼時,才能發出所有的5個聲調。
文字的書寫採取連書形式,自左向右,橫向書寫,詞與詞之間不用標點,不留空格,一句話從頭到尾連續不斷的拼寫,以空兩個字母的間隔或句子當中的小停頓表示一個句子。泰文字母的傳統印刷體像五線譜上的音符,大部分字母都帶有小圓圈,因此有人把它比作蝌蚪文。泰文與柬埔寨文字和寮國文字十分相似,泰語的講話和書寫上,基本語序與漢語一樣都是「主—謂—賓」結構,但是與華文的最大區別是修飾語在被修飾語之後,簡單而言即泰語形容詞應該放在名詞之後,副詞放在動詞之後,例如漢語中「這雙襪子真美」,在泰語中的語序變成「美真襪子雙這」。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6. 泰國自由行必備的英語有哪些
一.基本用語(打招呼,問候,介紹…)
Where are from ?你從哪裡來?
I』m from China我來自中國
How do you do你好
How are you ?你好嗎?
Fine thank you很好,謝謝
Nice to meet you很高興見到你
Thank you very much非常感謝
Thank you all the same仍然感謝你
You are welcome不用謝
Of course當然
Thank you for your help謝謝你的幫助
I』m so sorry我很抱歉
Sorry to bother you對不起,給你添麻煩
Please Never mind請別介意
It doesnt matter沒關系
That's right你說的對
Never mind沒關系
Have a nice trip祝你旅途平安
I am alone我獨自一人
I』m very Poor我很窮
I can』t speak Thai我不會說泰語
Can you speak EngLish or Chinese ?你會說英語或者中文嗎?
My EngLish is so bad我的英語很差
I can speak a little English我會說一點英語
I can』t understand what you mean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Can you Speak slowly?你能說得慢一點嗎?
Please say it again請再說一次
Please write it in English請用英語寫下來
Can you help me to Write some places with Thai it
你能用泰文幫我寫一些地名嗎?
You are too nice你人太好了!
It』s kind of you你真是太好了!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came to ThaiLand這是我第一次來泰國
ThaiLand is a beautiful country泰國是一個美麗的國家
I』m just a tourist我只是一名遊客
二.買東西 (問價,討價還價)
I』d like to buy this.我想買這個
How much ?多少錢?
How much is this?這個多少錢?
How much is that?那個多少錢?
How much it all together一共多少錢?
Too expensive太貴了
It』s too expensive for me對我來說太貴了
What a price! Lower it,please!這么高的價格,請降點
Do you have any cheaper?有更便宜點的嗎?
What』s the last price最低價多少錢?
Do you have anything cheaper than this ?有沒有比這個更便宜一點的?
Could you show me another one ?能給我看看另一件嗎?
Can I have a paper bag能給我一個紙帶嗎?
May I try it ?我能試試嗎?
I already paid我已經付錢了
I』m just looking. Thank you我只是隨便看看,謝謝
Could you give me a little discount你能給我一點折扣嗎?
Can I pay here ?可以在這兒付帳嗎?
Keep the change, please不用找錢了,(給小費的一種方式)
註:Thai Bath(泰銖)
溫馨提示:泰國人在告訴你價格的時候,都會在數字後面加一個 Bath,讀
作:「吧」…比如10泰銖,會讀作: Ten bath (Ten吧)…就好像我們說多少元
一樣的道理.
在泰國購買食品或水果等需要稱重的東西,都是以公斤來計算的.
三.問路,坐車(最好能配合地圖和肢體語言)
May I ask something ?我能問點事嗎?
I don』t know the way我不認識路
I took the wrong way我走錯路了
I lost my way我迷路了
I don』t know how to get there我不知道如何去那兒?
Can you take me through你能帶我過去嗎?
What is the best way to get there?去那裡最好的方式是什麼?
How far is it from here ?離這里有多遠?
Can you show me on the map ?可以在地圖上指給我看嗎?
What is the name of this street ?這條街叫什麼名字?
Can I walk down there ?我能步行到那裡嗎?
Is it possible to walk there?可以走路到那裡嗎?
I want to go to there我想去那裡
How should I go ?我該怎麼走?
Which way should I go ?我該往哪條路走?
Where is the bus stop ?巴士車站在哪裡?
Where is the taxi stand?計程車站在哪裡?
Where is the railway station ?火車站在哪裡?
where is the airport?飛機場在哪裡?
Where is the toilet,please請問廁所在哪裡?
Where is the Subway station ?地鐵站在哪裡?
Where is the MRT ?地鐵在哪裡?
Where is the BTS ? BTS在哪裡?
I want to go to the ...我想去...
I want to go to the toilet我想去廁所
Where is the toilet ?廁所在哪裡?
Is there a toilet near here ?附近有廁所嗎?
TAXI(坐計程車)
Please use the meter請按表(打表)
Take me to this address,please!請帶我去這個地址
I』m in a hurry我時間很急
Can you drive more slowly ?可以開得慢點嗎?
I'm scared我很害怕
Stop here,Please!請停在這兒
坐火車
Where can I buy a ticket我在哪裡可以買到票?
Where is the ticket office ?賣票的地方在哪裡?
May I see the time table ?我可以看看時間表嗎?
What time does it leave ?幾點發車?
A ticket to Chiengmai please !一張去清邁的車票
Second class one way,please !二等單程
I』d like the upper berth我想要上鋪
機場
Where can I check in ?在哪裡辦登機手續?
Where is boarding gate for AirAisa airline ?亞航的登機口在哪裡?
What is the gate number ?在幾號登機口登機?
Airline ticket飛機票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fill in?請告訴我如何填寫?(填出入境單)
Where is my seat ?我的座位 在哪裡?
Can I have a window seat,please可以給我一個靠窗的位置嗎?
Where can I get my baggage?我去哪裡取行李?
入關檢查用語
Your passport and declaration card, please請出示你的護照和海關申報單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你攜帶的東西有必須申報的嗎?
No. I don't沒有
Please open this bag請打開這件行李
What are these?這是什麼東西?
These are for my personal use這是我的個人用品
入關常用詞
Immigration入境檢查
ty-free items免稅品
Passport control護照檢查
Quarantine檢疫
Outgoing passenger card入境登記卡
Residents本國居民
Ongoing passenger card出境登記卡
Non-residents外國居民
Customs declaration card海關申報單
Visa簽證
Currency declaration現金申報單
Destination目的地
Valid (invalid)有效(無效)
Cash現金
四.吃飯,住宿.玩
.吃喝
I'm very hungry我很餓
Where is the restaurant near here ?這附近餐館在哪裡?
Can I see the menu?我可以看一下菜單嗎?
Do you have Chinese or English menu ?有中文或英語菜單嗎?
Have a little spicy food ?有辣一點的食物嗎?
Which is more delicious ?哪個更好吃?
It』s very delicious非常美味
I like this我喜歡這個
Can you tell me how to eat this ?你能告訴我如何吃這個嗎?
How to eat ?怎麼吃?
I want to eat rice我想要吃米飯
I want to eat noodles我想吃面條
I』m thirsty我口渴
I want to drink我想喝水
I want to a cold drink我想喝一杯冷飲
I』d like a glass of water,please我想要一杯水
I want to drink a cup of coffee我想喝一杯咖啡
Check,Please請結帳
.住宿
I made a reservation in the internet我在網上預訂了房間
Is there a youth hotel near here ?這附近有青年旅社嗎?
Excuse me,do you have any rooms ?請問有房間嗎?
I want a single room我想要單人間
I want a double room我想要雙人單
Can I see the room我能看一下房間嗎?
Can you tell me how to find my room?請問我的房間怎麼走?
The toliet is public or private?廁所是公共的還是私用的?
may I take a shower我可以淋浴嗎?
It』s too hot in here這兒太熱了
Is there a electric fan in the room ?房間里有電風扇 嗎?
I want a room with air conditioning我想要一間帶空調的房間
I want a room with electric fan我想要一間帶電風扇的房間
風扇房(room of fan)
空調房(room of air-condition)
Is it safe?這里安全嗎?
Could you keep my valuables ?能幫我保管貴重物品嗎?
I』d like to stay for one night,please我要住一晚
Can I stay here for one night ?我可以在這里住宿一晚嗎?
What is the check out time?退房時間是幾點?
How much is the room per night?每晚多少錢?
Do I have to pay a deposit?我需要支付押金嗎?
Key deposit (鑰匙押金)
Do you have a cheaper room?你們有便宜一點的房間嗎?
I will take this room我想要這間房
Does the price include breakfast?價錢包括早餐嗎?
I go out for a while我出去一會兒
When do you close你們什麼時候關門?
I』d like to check out now我想要退房
.玩
can I take a picture in here ?我可以在這里拍照嗎?
Could you take a picture for me ?你能幫我拍張照嗎?
Can I take a photo with you ?我能和你合影嗎?
when I am ready,please press this button當我准備好以後,請按這個鍵
one day trip一日游
half day trip半日游
I want to ride the elephant我想騎大象
Have a rest休息一下
How long shall I wait我需要等多久?
what's time to start什麼時間開始?
I will return as soon as possible我會盡快回來
Where can I rent[rent] a bike(bicycle)我在哪裡可以租一輛自行車?
What time must be reture ?什麼時間必須歸還? Is this free ?這是免費
的嗎? One thousand two hundred and fifty一千兩百五十
let's think about讓我們想想/考慮一下
五.應急
I feel sick我感覺不舒服(感覺惡心)
I caught a cold我感冒了
I can』t sleep well我睡眠不好
I have a fever我發燒
I have diarrhea我腹瀉
Is there a drug store near here這附近有葯店嗎?
Is there a hospital near here ?附近有醫院嗎?
Is there a doctor who speaks Chinese ?這兒有會說中文的醫生嗎?
Do you have any medicine ?你有葯嗎?
I will call pliceman我會找警察
where is the police station ?請問警察局在哪裡
7. 去泰國游學可以學到英語嗎
如果是單純跟團游的話是學不到的,如果是參加那邊的英語學習還是能夠學到點知識的。
8. 在泰國旅遊一定要會英語嗎
可以這樣理解:會英語比較方便,前提是你得和會英語的泰國人對話。
不會英語就比較困難,可以像聾啞人那樣比手語。
9. 父親要去泰國旅遊,想學一些英語會話,他沒有英語基礎,能推薦一本書讓他學嗎。謝謝
不用吧,就是旅遊幾天而已,別那麼沉重
拿個任意的智能手機,裝個任意的漢翻音軟體,你爹不會連手機打字都不會吧
順便告訴你,其實去泰國也不用那麼多英語的,你爸被導游隨時領著
即使你爸自助游,只要分清男廁女廁就行。m和w能分清吧。
剩下就是一句:how much?不管別人說啥都說 no,然後拿出手機,讓對方按出數字就行
10. 本人要去泰國旅遊幾天,誰給說點基本用的著得英語啊 就是買東西啥的
請問樓主有英語基礎嗎?
如果有英語基礎的話,就很好辦了,買賣東西都是那版幾句英語的。
例如:權
HOW MUCH FOR ONE KILO?
It's too expensive, can you give me some discount?
如果你是沒有英文基礎的,建議可以攜帶簡單的英文會話書籍,對旅途會有幫助的。
泰國人的英文口音很重,慢慢熟悉了就會明白他們的意思了。而且英語是一門語言,重在溝通,至於講的過程中的語法問題,可以忽略的。能溝通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