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泰國旅遊英語怎麼說
Ⅰ 我的夢想是去泰國旅遊的英文
My dream is to travel to Thailand.
我的夢想是去泰國旅遊
Ⅱ 泰國旅遊英語翻譯
第一句,最後面是說,這兩個地方的文化聯系緊密,超越了現在政治版圖的限制(舉例說明就好比在東北有很多朝鮮族,他們和朝鮮半島上的兩個國家有同樣的文化淵源,但是政治版圖上卻分成了中國和朝韓一樣)。然後就是說邊境線那邊的東西,不在這次旅行的范圍之內,如果想要深入了解,得再進行一次其他的,專門針對那些地方的旅行。
第二句後半段的意思就是說現代文明背景下的城市的喧囂,已經使得那種古韻不再悠然。
第三句,應該是繼續運行中的,存在的,沒有荒廢的。也就是說那個廟現在還保持原貌,包括其中人員運作機制。它坐落在一個廢棄的廟遺址旁邊。
The majority of clientele in this range are package tourists who aren』t independently shopping for accommodation, so there is little incentive to keep quarters spiffy.
我翻譯的大概是:住在這里的顧客大部分都是那些被統一安排食宿的包價旅遊者,因此這里沒有什麼漂亮的房間。(因為包價旅行的商業運作方式,只要賓館和旅行社商量好了就行了,賓館不需要很好的裝修來吸引顧客了,因此他們的房間也就都沒怎麼好好修飾過,條件比較差,當然這是我的猜測)
Ⅲ 有好評,我將要去泰國旅遊,這句話用英語怎麼說,不要用百度翻譯求英語大神
你好,此句翻譯如下
I'm going to go to Thailand to travel .
Ⅳ 8月11日至8月17日到泰國旅遊 英語怎麼說
From August 11th to August 17th in Thailand Tourism.
Ⅳ 泰國旅遊常用英語
泰國旅遊常用英語:
一、基本用語
1、Where are from ? 你從哪裡來?
2、I』m from China 我來自中國
3、How do you do /How are you ? 你好/ 你好嗎?
4、Fine thank you / I』m fine,thanks 很好,謝謝
5、Nice to meet you 很高興見到你
6、Thank you very much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非常感謝/ 謝謝你的幫助
7、You are welcome 不用謝
8、Of course 當然
9、I』m so sorry 我很抱歉
10、Sorry to bother you 對不起,給你添麻煩
11、Please Never mind 請別介意
12、It doesnt matter/ Never mind 沒關系
13、That's right 你說的對
14、Have a nice trip 祝你旅途平安
15、I am alone 我獨自一人
16、I can』t speak Thai 我不會說泰語
17、Can you speak EngLish or Chinese ? 你會說英語或者中文嗎?
18、My EngLish is so bad 我的英語很差
19、I can speak a little English 我會說一點英語
20、I can』t understand what you mean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21、Can you Speak slowly? 你能說得慢一點嗎?
22、Please say it again 請再說一次
23、Please write it in English 請用英語寫下來
24、Can you help me to Write some places with Thai it?你能用泰文幫我寫一些地名嗎?
25、You are too nice 你人太好了!
26、It』s very kind of you 你真是太好了!
27、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came to ThaiLand 這是我第一次來泰國
28、ThaiLand is a beautiful country 泰國是一個美麗的國家
29、I』m just a tourist 我只是一名遊客
二、買東西
1、I』d like to buy this 我想買這個
2、How much ? /How much is this? 多少錢? / 這個多少錢?
3、How much it all together一共多少錢?
4、Too expensive 太貴了
5、It』s too expensive for me 對我來說太貴了
6、What a price! Lower it,please! 這么高的價格,請便宜點
7、Do you have any cheaper? 有更便宜點的嗎?
8、What』s the last price 最低價多少錢?
9、Could you show me another one ? 能給我看看另一件嗎?
10、Can I have a paper bag 能給我一個紙帶嗎?
11、May I try it ? 我能試試嗎?
12、I already paid 我已經付錢了
13、I』m just looking,Thank you 我只是隨便看看,謝謝
14、Can I pay here ? 可以在這兒付帳嗎?
15、Keep the change, please 不用找錢了(給小費的一種方式)
三、問路,坐車
1、excuse me? 打擾了?
2、May I ask something ? 我能問點事嗎?
3、I don』t know the way 我不認識路
4、I took the wrong way 我走錯路了
5、I don』t know how to get there? 我不知道如何去那兒?
6、Can you take me through? 你能帶我過去嗎?
7、What is the best way to get there? 去那裡最好的方式是什麼?
8、Can you show me on the map ? 可以在地圖上指給我看嗎?
9、What is the name of this street ? 這條街叫什麼名字?
10、Can I walk down there ? 我能步行到那裡嗎?
11、Is it possible to walk there? 可以走路到那裡嗎?
12、I want to go to there 我想去那裡
13、How should I go ? 我該怎麼走?
14、Which way should I go ? 我該往哪條路走?
15、Where is the bus stop/stand /railway station/airport ? 巴士車站(計程車站/火車站/飛機場)在哪裡?
16、Where is the toilet,please 請問廁所在哪裡?
17、Where is the MRT ? 地鐵在哪裡?
18、Where is the toilet ? 廁所在哪裡?
19、Please use the meter 請按表(打表)
20、Take me to this address,please! 請帶我去這個地址
21、I』m in a hurry 我時間很急
22、Can you drive more slowly ? 可以開得慢點嗎?
23、I'm scared 我很害怕
24、Stop here,Please! 請停在這兒
四、入關常用詞
1、Immigration入境檢查
2、ty-free items免稅品
3、Passport control護照檢查
4、Outgoing passenger card入境登記卡
5、Ongoing passenger card出境登記卡
6、Customs declaration card海關申報單
7、Currency declaration現金申報單
8、Valid (invalid)有效(無效)
五、應急
1、I feel sick我感覺不舒服(感覺惡心)
2、I caught a cold我感冒了
3、I can』t sleep well我睡眠不好
4、I have a fever我發燒
5、I have diarrhea我腹瀉
6、Is there a drug store near here這附近有葯店嗎?
7、Is there a hospital near here ?附近有醫院嗎?
8、Is there a doctor who speaks Chinese ?這兒有會說中文的醫生嗎?
9、Do you have any medicine ?你有葯嗎?
10、I will call pliceman我會找警察
11、where is the police station ?請問警察局在哪裡
Ⅵ 去泰國旅遊英語不好怎麼辦
問題:春節本抄打算去泰國玩幾天的,可是英語口語實在是爛的呀,沒有信心和勇氣去啊。回答: 英文不好怎麼辦? 1、去泰國旅遊倒不用擔心交流的問題,你要是去餐廳吃飯,菜單有圖片的,可以看圖點菜。 2、可以用手語,用肢體語言,聲音交流。學幾句常用的泰語也是不錯的。 3、或者帶本英漢字典、電子字典、英文會話書籍等工具,這是比較好的方法,相信現在的國人基本上會拼讀英語單詞,帶上這些工具,不會說的句子用工具查一下,再念給對方聽,或者直接用電子工具傳達你的意思。 4、或者找個英文好的旅伴,如果你是跟團去的話是不用擔心這個問題的。 5、在泰國當地找一個從事旅遊服務業的人。他們是專業的翻譯,費用大概是200/天,這應該是比較低的價格。
Ⅶ 我想要一篇去泰國旅遊的英文介紹
Chiang mai temple is the northern city of Chiang mai's oldest temple,built in the 15 th century,stupa cascade is strewn at random,carve heavy and complicated,the base number of honour made by an elephant statue of the ancient city of Chiang mai-down from generation to generation,and elephant city that have a close relationship.Temple consecrate a Buddha 1800 years ago and a statue of Buddha crystal 2500 years ago,is the marble of figure of Buddha and curiosities.
清邁寺是泰國北部城市清邁最古老的寺廟,始建於15世紀初,佛塔層疊錯落,雕琢繁復,底座由數尊大象雕像做成——相傳清邁古城的建城,與大象有著密切的關系.寺廟里供奉了一尊1800年前的水晶佛像和一尊2500年前的大理石佛像,堪稱稀世珍寶.
Ⅷ 泰國旅遊常用英語想要去泰國旅遊英語不太好有哪些常
去泰國講中文就可以了
基本上旅遊點的人都會中文 連人妖秀場的人妖也會
Ⅸ 去泰國旅遊不會英語
哈哈,去泰國旅遊不怎麼經常用英語的,因為當地人的英語也不咋地,不過出境游的一些簡單英語還是必須的咯,祝你旅途愉快
Ⅹ 去泰國旅遊說英語能行嗎
去泰國旅遊的時候是說泰語。
泰語(ภาษาไทย),舊稱暹羅語(Siamese),泰國的官方語言。屬漢藏語系壯侗語族壯傣語支。使用人口約5000萬,有中部、北部、東北部和南部等4個方言區。曼谷話是泰語的標准語,泰語是一種分析型、孤立型語言,基本詞彙以單音節詞居多,不同的聲調有區分詞彙和語法的作用。構詞中廣泛使用合成和重疊等手段,泰語中吸收了大量的梵語、巴利語和相當數量的孟語、高棉語、漢語、馬來語和英語詞彙。
現代泰文有輔音字母42個,母音字母和符號32個,母音字母可以在輔音字母的前後出現,還可以出現在輔音字母的上、下部位。有4個聲調符號,標在輔音的右上方,第一聲調不標符號。泰文自左而右書寫,一般不使用標點符號。
大多數漢語的塞音只有不送氣清音(比如「波」的聲母)和送氣清音(比如「坡」的聲母[ph])的對立。而泰語還有一套不送氣濁音(比如與[p]、[ph]對立的,如同吳語和湘語中「婆」的聲母)。
泰語中的母音和輔音相拼時,可以根據聲調發出不同的音,但是發音必須看輔音,只有中輔音和長母音相拼時,才能發出所有的5個聲調。
文字的書寫採取連書形式,自左向右,橫向書寫,詞與詞之間不用標點,不留空格,一句話從頭到尾連續不斷的拼寫,以空兩個字母的間隔或句子當中的小停頓表示一個句子。泰文字母的傳統印刷體像五線譜上的音符,大部分字母都帶有小圓圈,因此有人把它比作蝌蚪文。泰文與柬埔寨文字和寮國文字十分相似,泰語的講話和書寫上,基本語序與漢語一樣都是「主—謂—賓」結構,但是與華文的最大區別是修飾語在被修飾語之後,簡單而言即泰語形容詞應該放在名詞之後,副詞放在動詞之後,例如漢語中「這雙襪子真美」,在泰語中的語序變成「美真襪子雙這」。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