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旅遊懂英語
⑴ 去泰國旅遊,一定要說英語嗎
英語的話應用場合多一點你實在不會的話,可以先來一句薩瓦迪卡 然後各種筆畫
⑵ 一個人不懂英語不懂泰語去泰國旅遊怎麼辦
:泰國的首都曼谷和一些旅遊地區還是有相當比較多的華人在那裡,有版時候比較簡單的漢語也可以使用權;
2:買一個300元左右.可以發音的代小學和中學英語內容的「e百分」,方便實用。
3:必要的肢體語言
.比劃
+自信心;
⑶ 泰國旅遊是最好用什麼語言
你要會泰語,就說泰語,跟外國人說中國話一樣,你說的不好對方只會覺得你很可愛。
如果不會泰語就說英語,一般年輕人多少都會一些英語。
華人也不少,在有些地方,會有人給你說中文!
⑷ 到泰國旅遊會英語可以自由行嗎
首次去泰國自由行還是比較建議圍繞著曼谷玩,可以是曼谷-芭提雅兩地,或專者曼谷-普吉屬。自由行的話,交通是個問題,所以盡量在一個地方多玩玩。曼谷在亞洲也是國際化大都市,無論是購物還是景點都值得一去。芭提雅離曼谷不遠,濱海小城,情色之地 清邁是泰北玫瑰,小清新的地方。普吉島是開發得最好的一個海島,遊玩很方便, 在眾信旅遊他們家跟過一次普吉島一地的,浮潛、游泳、坐遊艇什麼的都非常好玩,還可以去周邊群島游覽一下~
⑸ 泰國旅遊景點英文介紹
1,曼谷泰國大王宮(Grand palace, Bangkok, Thailand)
Bangkok Thailand's grand palace, also known as the Palace Museum, is the palace of the king of Thailand's Bangkok dynasty king I to king viii.
(曼谷泰國大王宮又稱故宮,是泰國曼谷王朝一世王至八世王的王宮。)
The grand palace covers a total area of 218,400 square meters and is located in the center of the capital Bangkok.
(大王宮的總面積為21.84萬平方米,位於首都曼谷市中心。)
Nestled beside the chao phraya river, it is the most spectacular collection of ancient buildings in Bangkok.
(依偎在湄南河畔,是曼谷市內最為壯觀的古建築群。)
2,玉佛寺(The jade Buddha temple)
Jade Buddha temple is located in the northeast corner of Bangkok grand palace.
(玉佛寺位於曼谷大王宮的東北角。)
It is the most famous buddhist temple in Thailand and one of the three national treasures of Thailand.
(是泰國最著名的佛寺,也是泰國三大國寶之一。)
The jade Buddha temple, built in 1784, is part of the grand palace of Thailand.
(建於1784年的玉佛寺是泰國大王宮的一部分,面積約佔大王宮的1/4。)
3,普吉島(Island of phuket)
Phuket, the "pearl" of the andaman sea and the largest island in Thailand, is a typical tourist resort in southeast Asia.
(泰國最大的島嶼、安達曼海的「珍珠」普吉島是東南亞具有代表性的旅遊度假勝地。)
4,芭堤雅(pattaya)
Pattaya, famous for its sunshine, sand beach and seafood, is known as the "Oriental Hawaii" and is a world famous new seaside resort.
(芭堤雅,以陽光、沙灘、海鮮名揚天下,被譽為「東方夏威夷」,是世界著名的新興海濱旅遊度假勝地。)
5,皮皮島(phi)
phi island is about 20 kilometers southeast of phuket, Thailand.
(皮皮島位於泰國普吉島東南約20公里處。)
It is a sister island of two main islands, the big pipi in the north and the small pipi in the south.
(是由兩個主要島嶼(北部的大皮皮島和南部的小皮皮島)組成的姐妹島。)
⑹ 在泰國旅遊一定要會英語嗎
可以這樣理解:會英語比較方便,前提是你得和會英語的泰國人對話。
不會英語就比較困難,可以像聾啞人那樣比手語。
⑺ 去泰國旅遊不會英語行嗎
當然可以,只要有一顆出遊的心,語言就絕不是問題。
1:安裝一個翻譯軟體,
泰國
是個旅遊國家,商家,年輕人多少都會些英語。
2:建議可以學一些簡單的英語單詞及簡單的語句,甚至可以學一些簡單的泰語,交流起來,也會瞬間拉近雙方的距離。
3:最有效最簡單的交流方式,肢體語言,不要不好意思用手或身體的動作來表示,它是非常好的溝通方式。
⑻ 泰國旅遊常用英語
泰國旅遊常用英語:
一、基本用語
1、Where are from ? 你從哪裡來?
2、I』m from China 我來自中國
3、How do you do /How are you ? 你好/ 你好嗎?
4、Fine thank you / I』m fine,thanks 很好,謝謝
5、Nice to meet you 很高興見到你
6、Thank you very much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非常感謝/ 謝謝你的幫助
7、You are welcome 不用謝
8、Of course 當然
9、I』m so sorry 我很抱歉
10、Sorry to bother you 對不起,給你添麻煩
11、Please Never mind 請別介意
12、It doesnt matter/ Never mind 沒關系
13、That's right 你說的對
14、Have a nice trip 祝你旅途平安
15、I am alone 我獨自一人
16、I can』t speak Thai 我不會說泰語
17、Can you speak EngLish or Chinese ? 你會說英語或者中文嗎?
18、My EngLish is so bad 我的英語很差
19、I can speak a little English 我會說一點英語
20、I can』t understand what you mean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21、Can you Speak slowly? 你能說得慢一點嗎?
22、Please say it again 請再說一次
23、Please write it in English 請用英語寫下來
24、Can you help me to Write some places with Thai it?你能用泰文幫我寫一些地名嗎?
25、You are too nice 你人太好了!
26、It』s very kind of you 你真是太好了!
27、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came to ThaiLand 這是我第一次來泰國
28、ThaiLand is a beautiful country 泰國是一個美麗的國家
29、I』m just a tourist 我只是一名遊客
二、買東西
1、I』d like to buy this 我想買這個
2、How much ? /How much is this? 多少錢? / 這個多少錢?
3、How much it all together一共多少錢?
4、Too expensive 太貴了
5、It』s too expensive for me 對我來說太貴了
6、What a price! Lower it,please! 這么高的價格,請便宜點
7、Do you have any cheaper? 有更便宜點的嗎?
8、What』s the last price 最低價多少錢?
9、Could you show me another one ? 能給我看看另一件嗎?
10、Can I have a paper bag 能給我一個紙帶嗎?
11、May I try it ? 我能試試嗎?
12、I already paid 我已經付錢了
13、I』m just looking,Thank you 我只是隨便看看,謝謝
14、Can I pay here ? 可以在這兒付帳嗎?
15、Keep the change, please 不用找錢了(給小費的一種方式)
三、問路,坐車
1、excuse me? 打擾了?
2、May I ask something ? 我能問點事嗎?
3、I don』t know the way 我不認識路
4、I took the wrong way 我走錯路了
5、I don』t know how to get there? 我不知道如何去那兒?
6、Can you take me through? 你能帶我過去嗎?
7、What is the best way to get there? 去那裡最好的方式是什麼?
8、Can you show me on the map ? 可以在地圖上指給我看嗎?
9、What is the name of this street ? 這條街叫什麼名字?
10、Can I walk down there ? 我能步行到那裡嗎?
11、Is it possible to walk there? 可以走路到那裡嗎?
12、I want to go to there 我想去那裡
13、How should I go ? 我該怎麼走?
14、Which way should I go ? 我該往哪條路走?
15、Where is the bus stop/stand /railway station/airport ? 巴士車站(計程車站/火車站/飛機場)在哪裡?
16、Where is the toilet,please 請問廁所在哪裡?
17、Where is the MRT ? 地鐵在哪裡?
18、Where is the toilet ? 廁所在哪裡?
19、Please use the meter 請按表(打表)
20、Take me to this address,please! 請帶我去這個地址
21、I』m in a hurry 我時間很急
22、Can you drive more slowly ? 可以開得慢點嗎?
23、I'm scared 我很害怕
24、Stop here,Please! 請停在這兒
四、入關常用詞
1、Immigration入境檢查
2、ty-free items免稅品
3、Passport control護照檢查
4、Outgoing passenger card入境登記卡
5、Ongoing passenger card出境登記卡
6、Customs declaration card海關申報單
7、Currency declaration現金申報單
8、Valid (invalid)有效(無效)
五、應急
1、I feel sick我感覺不舒服(感覺惡心)
2、I caught a cold我感冒了
3、I can』t sleep well我睡眠不好
4、I have a fever我發燒
5、I have diarrhea我腹瀉
6、Is there a drug store near here這附近有葯店嗎?
7、Is there a hospital near here ?附近有醫院嗎?
8、Is there a doctor who speaks Chinese ?這兒有會說中文的醫生嗎?
9、Do you have any medicine ?你有葯嗎?
10、I will call pliceman我會找警察
11、where is the police station ?請問警察局在哪裡
⑼ 去泰國旅遊說英語能行嗎
去泰國旅遊的時候是說泰語。
泰語(ภาษาไทย),舊稱暹羅語(Siamese),泰國的官方語言。屬漢藏語系壯侗語族壯傣語支。使用人口約5000萬,有中部、北部、東北部和南部等4個方言區。曼谷話是泰語的標准語,泰語是一種分析型、孤立型語言,基本詞彙以單音節詞居多,不同的聲調有區分詞彙和語法的作用。構詞中廣泛使用合成和重疊等手段,泰語中吸收了大量的梵語、巴利語和相當數量的孟語、高棉語、漢語、馬來語和英語詞彙。
現代泰文有輔音字母42個,母音字母和符號32個,母音字母可以在輔音字母的前後出現,還可以出現在輔音字母的上、下部位。有4個聲調符號,標在輔音的右上方,第一聲調不標符號。泰文自左而右書寫,一般不使用標點符號。
大多數漢語的塞音只有不送氣清音(比如「波」的聲母)和送氣清音(比如「坡」的聲母[ph])的對立。而泰語還有一套不送氣濁音(比如與[p]、[ph]對立的,如同吳語和湘語中「婆」的聲母)。
泰語中的母音和輔音相拼時,可以根據聲調發出不同的音,但是發音必須看輔音,只有中輔音和長母音相拼時,才能發出所有的5個聲調。
文字的書寫採取連書形式,自左向右,橫向書寫,詞與詞之間不用標點,不留空格,一句話從頭到尾連續不斷的拼寫,以空兩個字母的間隔或句子當中的小停頓表示一個句子。泰文字母的傳統印刷體像五線譜上的音符,大部分字母都帶有小圓圈,因此有人把它比作蝌蚪文。泰文與柬埔寨文字和寮國文字十分相似,泰語的講話和書寫上,基本語序與漢語一樣都是「主—謂—賓」結構,但是與華文的最大區別是修飾語在被修飾語之後,簡單而言即泰語形容詞應該放在名詞之後,副詞放在動詞之後,例如漢語中「這雙襪子真美」,在泰語中的語序變成「美真襪子雙這」。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